公司簡介
About Us

創辦人的話

2004年我們憑藉著在旅遊界多年的歷練,滿懷對旅遊的熱情與期許成立三盛國際旅行社,始終堅持『完美服務,從心開始』的信念。多年來因為客戶的信賴,讓我們有機會完成各式各樣的使命,也從中淬煉自己的本事。2020 全球因COVID-19,世界發生了前所未有的改變。突如其來的危機,讓旅遊業面臨無法續命的難題,就像彗星撞地球,個體越大越吃力,曾幾何時追求卓越規模量化反而成為宿命的魔咒。

極大化即將翻轉,取而代之的是規模更小、著墨更深、細節更繁瑣的體驗式旅遊。透過科技,輔以多年的經驗、能量累積,新旅遊型態正在茁壯。永續環保、友善地球,發現在地的生活品味,同時鏈接各領域深耕的團隊,並將企業社會責任導入,體現傳統美德的價值。求多求好被求精求美所取代,再度考驗我們『得』與『捨』的規劃智慧。

敗也疫情,成也疫情;疫情期間亂流難免,市場機制及消費者習慣都還在磨合,這讓業者多一個省思與調整的機會,也讓我們重拾多年前意氣風發、熱血滿溢的初心,持續學習、進化,開啟更多新的可能。

我們將隨時關注旅遊環境的變化並做足準備,期待與您一同開啟後疫情時代的旅遊新視界。

嚴謹的組織 品質的保證

一個秉持「誠信、負責、用心、創新」為經營理念的菁英團隊。30年優質旅遊服務的堅實基礎。「三盛觀光」以人性化管理及嚴格監督品質的理念,為優質旅遊產品創造潮流;這不只是使命更是承諾,感恩多年來我們的努力,榮獲各大企業、機關團體託付獎勵旅遊與會議訓練相關活動之規劃,為各大企業提供穩定、安心、高品質的旅遊產品以及專業、貼心的服務。

完美的服務 快樂的旅程

人才一直是企業最大的資產,而「完美的服務」卻是三盛觀光追求品質承諾的最大目標,除了相關硬體外,最重要的是服務人員的素質,在銷售第一線上與客戶作溝通的企業員工與領團人員,專業訓練及培養熱情與值得信賴的特質。我們深信唯有不斷的學習,接近市場,瞭解市場,方能保持在最佳狀態,提供客人百分百的服務。再加上許許多多支持三盛觀光品牌的旅遊同業們,觸角遍及全國與世界各角落,為喜愛旅遊的朋友們,交織成一張周密的旅遊服務網,將心比心,用心做服務。

夢想起飛 共創三贏

三盛觀光提供全方位服務,針對大型企業及機關團體,提供教育訓練結合員工旅遊,公司週年慶與園遊會活動。學生團體,我們著重安全的維護及大型晚會、團康活動設計,家族圓夢系列與親子旅遊規劃。我們深信透過「旅遊」,可以為企業員工加注能量,為學子開拓視野,為家庭創造幸福的因子。企業成長、旅者受益,三盛才得以永續經營,永遠共創三贏。